早餐:橘子
今天因為有很多工作想在今天內完成,忙到沒時間處理早餐。
好險出門前拿了一顆橘子在身上。
不知道這顆是婆家拿的還是媽媽家拿的,
 
總之媽媽們挑的橘子長得不一定好看,但一定都超級甜超級好吃。
不像我自己買的都很雷。QAQ
 
熱量:橘子=100大卡
 
 
午餐:法式紅酒牛+小白菜+菜飯便當
今天午餐也是有意外發生。
我從家裡帶了一包法式紅酒牛的調理包,想說把剩的一點小白菜跟調理包一起蒸一蒸,再去隔壁買個白飯。
結果隔壁很囂張的說:中午飯不夠所以只賣便當不單賣唷。
我只好買一個菜飯便當,然後把白飯丟掉一半。QAQ
雖然可以安慰自己是在補充青菜攝取,但是害我吃得豪飽RRR~~~
 
熱量:法式紅酒牛154大卡+小白菜13大卡+菜飯便當400大卡=567大卡
 
 
下午茶:草莓紅豆餅+五十嵐中杯烏龍拿鐵無糖
這家紅豆餅非常好吃,但我因為蛋白過敏已經很久沒辦法吃了。
但看到今天的特調是超囂張草莓,我就腦充血了RRRRR~~~
 
熱量:草莓紅豆餅250大卡+五十嵐105大卡=355大卡
 
 
晚餐:家常菜
晚餐回娘家就是可以吃得簡單又多樣。
晚裡沒有另外裝白飯,因為今天元宵節要吃元宵~~

下載.jpg

三顆元宵的熱量剛好代替白飯。
碗裡夾的是燉紅蘿蔔、炒高麗菜、滷牛腱、芹菜炒甜不辣。
然後另外喝了兩碗白蘿蔔湯。
 
熱量:湯圓213大卡+燉紅蘿蔔20大卡+炒高麗菜25大卡+滷牛腱20大卡+芹菜炒甜不辣40大卡+蘿蔔湯90大卡=408大卡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肥餐 抗過敏餐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凱特琳Caitlyn 的頭像
    凱特琳Caitlyn

    ☆凱特琳的抗過敏日記☆

    凱特琳Cait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